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6

港人的郵輪假期


郵輪假期一直是歐美國家熱衷的旅遊方式,近年隨著啟德郵輪碼頭的興建,郵輪亦成了港人的一大熱門選擇,然而,對比起外國人,港人的郵輪旅遊方式可謂自成一格。例如外國人偏愛享用船上的各式配套,旅程以船上玩樂為主,而香港人 則鐘情於到岸上觀光,往往到夜晚才會回到船上享受一番,到了第二天享用過早餐後,又急急忙忙參與下一個岸上觀光旅程。

細嚐珍饈百味是港人旅遊必不可缺的一環,郵輪上的菜式多是來自世界各地,而自助餐方面更是包羅萬有。是故香港旅客多會在日間到岸上品嚐地道美食,而到夜晚則多會回到船上,隨心所欲的選取自己喜愛的食品,讓他們於行程中一次過品嚐各式佳餚。

雖然郵輪駛經的都是沿海城市,而且在岸上觀光的時間有限,不過對於有著「速食文化」的香港人來說也不會過於介懷,反而不用每天花時間收拾行李前往不同地方,才真正覺得是個「舒服」假期。

更多資訊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