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, 2016

日本史諾比博物館 4月23日開幕啦

《花生漫畫》深受全球大人小孩喜愛。由 4月 23 日起,要看《花生漫畫》畫家查理斯 .舒爾茨的作品,無需遠赴美國,於日本東京六本木的「史諾比博物館」就可以親身投入《花生漫畫》的世界!


位於東京六本木的「史諾比博物館」是美國加州「查理斯 .舒爾茨博物館」的首個分館 。為慶祝史諾比博物館」隆重開幕,首個展覽的主題是「我最愛的《花生漫畫》」,當中會展出 查理斯.舒爾茨先生的太太─珍.舒爾茨最愛的部分原畫,亦會有由 12 位分別來自美國和日本的名人「最愛的《花生漫畫》」。另外還有創作《花生漫畫》前的漫畫作品原畫、只有舒爾茨太太知道的趣事記載、與《花生漫畫》相關資料珍藏精品、甚至是未曾曝光的原畫等,展品數量約 150 件 之多 ,而展覽主題亦會約半年更換一次。


此外,博物館亦設有 「BROWN’S STORE 」紀念品店,售賣一系列與不同品牌合作的史諾比博物館限定商品,館內還設有咖啡店 「Cafe Blanket」,店名「Blanket」以《花生漫畫》中的角色萊納斯拖著的淺藍色毯子命名 ,非常有心思。菜式以西海岸菜為式主,並會定期更換菜單。

【史諾比博 物館】
地址: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 5-6-20
開放期間:2016 年 4月 23 日~ 2018 年 9月(暫定)
開放時間:10:00 ~20:00(最後入場時間為19: 30 )
交通:從東京 MetroMetroMetroMetro 地下鐵六本木站徒步 7分鐘,或從麻布十番站徒步 10 分鐘 。
門票:
成人 (預售門票 1,800 日圓、即日門票 2,000日圓)
大學生 (預售門票 1,200 日圓、即日門票 1,400日圓)
中學生 (預售門票 800 日圓、即日門票 1,000日圓)
4歲~小學生 (預售門票 400 日圓、即日門票 600日圓)
Lawson Ticket網站、Lawson門票販賣機 Loppi或史諾比博物館(視乎比博物館當日門票狀況)有售。
URL: http://www.snoopymuseum.tokyo/ (日)

更多資訊:
美麗華旅遊 日本團資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日本自由行資料

內容轉載及節錄自:日本國家旅遊局(JNTO)香港辦事處
所有相片來源自官方網站
*所有資料只作參考,一切依官方公佈為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