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6

高雄機場<->墾丁 特急快線現已開通



高雄機場<->墾丁 特急快線 現已開通

大家平時自由行去墾丁,都可能是由高雄機場或市區乘包車或拼車前往當地,但由即日起,高雄機場就有特急快線前往終點站墾丁,車費600台幣,最適合各位自由行旅客穿梭兩地,享受國境之南的藍天碧海、水上活動、美食、特色住宿......

機場快線由高雄國際航空站發車,經潮州火車站、枋寮、海口、車城、南保力、恆春、南灣、墾丁等站,沿途路線上的潮州火車站也是台鐵在2015年8月全新啟用的車站,為臺鐵西部幹線的電氣化終點站,墾丁特急快線也可在此銜接搭台鐵的旅客前往墾丁旅遊。

機場特急快線每天往返16班次

高雄機場AM9:50發第一班車;PM7:30為末班車。墾丁AM8:10發第一班車;PM6:20為末班車。
 全程車行時間約2小時20分。

時刻表
如需進一步詳情,請洽屏東觀光協會
tel:+886 87221292
fax:+886 8721576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e-mail:pingtongts@gmail.com

更多資訊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*所有資料只作參考,一切依官方公佈為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