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6

宮崎駿迷朝聖必去 六本木最新展覽

由宮崎駿為首、歷年創製不少家傳戶曉動畫如《天空之城》、《龍貓》、《崖上的波兒》的吉卜力工作室,近年在日本國內外都舉辦巡迴展覽,深入解構眾多部作品的幕後製作,上年亦曾經來港展覽,引來不少粉絲朝聖。由今日起,展覽回到日本的大本營,於東京六本木Hills將舉辦為期2個月的「吉卜力工作室大博覽會」,更大型、更全面的將超過30年以來的珍貴資料一一展出。


話說當年宮崎駿於製作《風之谷》後,就跟高畑勳先生合仍成立「吉卜力製工作室」,今次展覽將由《風之谷》一直至2016年即將上映的新作《紅龜》的大量劇本、手製原稿、插圖、動畫海報、歷代有關剪報,亦有機會登上龍猫巴士,親身抱抱毛茸茸的龍猫。

另一推介必到影相位是,展場位於六本木Hills的52樓,遊客可以從落地玻璃欣賞東京市的日夜美景,加上大型的《天空之城》作品,猶如整個城市及場景就在眼前的東京發生,各位粉絲絕不能錯過!



展期2016年7月7日至9月11日
時間:10:00~22:00
地點:六本木Hills森Tower 52樓 東京Cityview
票價成人1,800日圓、學生1,200日圓、小童600日圓、長者1,500日圓
詳情: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tcv/jp/ghibli-expo


更多資訊:


所有相片來源:官方網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