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6

〔好客山東〕濟南之夏 東方普羅旺斯


普羅旺斯?北海道花田?錯了,這裡是山東省濟南的紫緣香草園,一大片花田飄起陣陣芳香,對愛拍攝的遊客最適合不過。

正所謂「四面荷花三面柳,一城山色半城湖」,歷年來有不少文人墨客稱讚這個山東後花園—濟南。濟南為山東省第二大城市,四季分明,蘊藏大量天然湧泉,故又有「泉城」之稱,風景氣候宜人,每年4月至8月花季,各種鮮花開得燦爛,讓人看得賞心悅目。

濟南三大名勝之一大明湖,匯集當地多個湧泉而成,湖區集水域風光、園林美景、古雅建築於一身。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湖心亭、月下亭等,湖畔楊柳依依,風光秀麗。著名文學家郭沫若手書的匾額「大明湖」,可見它深得文人雅士的喜愛。


每年春暖花開的季節,濟南花香處處,為古樸的泉城增添浪漫詩意。紫緣香草園佔地200餘畝,有「東方普羅旺斯」之稱,園內種植了300多種花草,每年58月可飽覽薰衣草、洋甘菊 、千日紅、向日葵等等,配合園內歐陸式佈置點綴,美不勝收,是夏日悠閒渡假的勝地。


更多資訊: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