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6

韓星Cafe x 市集登場 掃Big Bang特別版紀念品


當你在喝咖啡時,韓星就在你面前走過?怎可以邊嘆邊跟韓星來個親密接觸?



韓國娛樂公司SM最近於首爾開設以旗下藝人做主題的餐廳SUM CAFE和市集SUM MARKET,餐廳劃分為飲品、甜品、SM 藝人作品和活動空間展示部,放有大量SM旗下如少女時代、SHINee、EXO等韓星的海報及擺設,食物別具心思,加入韓星藝人的元素,買手信的話,首推以偶像們為包裝的限量版零食。吃飽更可以到SUM MARKET掃貨,必買最新推出的 SM 專輯及生活小物。


Big Bang在港擁有一大班粉絲,想買到Big Bang x Krunk Bear 系列的紀念品,就要到YG Republique。

這是一間綜合餐廳,集合燒肉、酒吧及咖啡廳三大元素,咖啡廳旁的區域則售賣 YG 一眾藝人相關商品,粉絲絕對可以在這裡逗留一整天。



SUM CAFE X MARKET
地址:首爾江南區三成路 648
電話:+82-2-6240-9846
營業時間:09:00~21:00
交通:地鐵 7 號線清潭站 6 號出口,步行約 2 分鐘。
網址: https://smtownland.com/sumcafe/index.php(中/英/日/韓)

YG Republique
地址: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一街
電話:+82- 2-318-3892
營業時間:10:00~00:00(星期一至四)/ 10:00~01:00(星期五至日)
交通:地鐵 2 號線乙支路入口站 6 號出口,步行約 5 分鐘。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grepublique/(韓)

更多資訊:
美麗華旅遊 韓自由行資料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內容及相片轉載及節錄自:韓國觀光公社(香港)及其官方Facebook專頁

*所有資料只作參考,一切依官方公佈為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